top of page
  • FCBC web team CT

新年新願望

我與許多立志在新的一年減肥、改變飲食、吃得更健康的人交談過,很多人實行「間歇性斷食」計劃,體重減輕了 10-20 磅。想要頭腦健康的人亦是如此,必須減少垃圾食物的攝取,並增加健康食品的攝取。


馬太福音 4:4:「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如果你想要一個健康的頭腦,你必須用真理餵養你的頭腦。我們都知道良好營養的重要性,健康的食物讓我們更強壯,更有能量,垃圾食品則會傷害我們的身體。我們經常忘記我們的思想,給它餵食垃圾或毒品。耶穌說,我們當用神的話來餵養我們的思想。


有句老話說得好:「廢物輸入,垃圾輸出。」(這是電腦科學資訊通信技術領域的一句慣用語,說明了如果將錯誤無意義的資料輸入電腦系統,電腦自然也一定會輸出錯誤。)好的食物會帶來更健康的身體,垃圾食品會導致健康狀況不佳。我們的思想也是如此,好的信息可以幫助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而壞的信息會導致我們做出錯誤的決定。基督徒今年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必須在上帝的話語中找到好的信息。從今年開始,每天用上帝的話語餵養你的思想。


Rev. Jireh Lin 林以勒牧師~

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