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CBC web team CT

復活節的盼望


幾週前我們剛慶祝了復活節。復活節主日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比聖誕節還重要。基督徒在週日聚集敬拜的原因是因為復活節星期日就是耶穌從死裡復活的那一天。因此,耶穌的復活是基督教的根本,也是我們盼望的實體。

1. 林前15:19「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耶穌基督的真正能力與其說是祂今天能為我們所做的,不如說是祂能為我們永恆所做的。就是祂復活的能力,是祂一勞永逸地戰勝罪惡和死亡。因此,我們的盼望不是在今世過舒適的生活,而是在祂再來時我們有一個復活的身體。

2. 但12:2「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不論是信徒或非信徒,每個人都要復活。信徒將在復活時有個榮耀的新身體,與耶穌在一起享受永恆;而非信徒也有復活的身體,但卻在地獄裡遭受永遠的痛苦與折磨。

3. 你要有永恆的思想觀念。作為基督徒,我們所有人心中都必須有永恆的思想觀念。如果我們的盼望只在今生,做基督徒就毫無意義。基督教的重心當建立在耶穌基督的復活。因此,作為基督徒,我們必須始終以永恆的心態生活。

Min. David Or 柯啟洋傳道~

1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